喵嗷呜

杂食,自产粮ing

《深海》观后感

        1.剧情

      开始看得出小女孩被排斥,被买书的小丑嫌弃,被家人排斥在外,被自己厌弃。

        上船之前小女孩在给妈妈编辑信息,删删打打最后还是没有发出去,翻了她和妈妈的聊天框,全是小女孩发给妈妈的话,妈妈所回无几,小女孩最后没有发信息,大概也是怕打扰妈妈,被妈妈也厌弃吧。

        小女孩在风雨夜把吹上船的鱼丢回大海意外落水,然后小黄鸭游泳圈会说话,才发现是那个"眼睛海带"(海精灵)在说话,然后跟着海带来到了"深海大饭店",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超漂亮得嘞~

        还以为小女孩来到这个世界后得到了自己在之前世界没有得到的关心和陪伴,家人还有朋友。但这一切都是在南河"算计"(把小女孩哄开心,不招丧气鬼)上成立的,仿佛一个小孩子的梦随便就会被一个成年人击碎,然后什么也没有。

        然后"深海大饭店"靠岸了,小女孩果然被抛下了。被抛下的小女孩招来了更多的丧气鬼。

     在南河的英雄主义和一点利益(再抓一个海带)驱使下,当然还有他的良心,然后小女孩得救了,南河受伤了。

     南河让小女孩帮他找深海之眼,这里我感觉不对劲了,南河的店已经四⭐了,也有钱了,而且他对钱有追求,但他对自己的坚持更有追求,不然直接顺着客人的菜来就可以了,何必搞什么创意菜。南河对深海之眼莫名的执着。      

      然后结尾揭晓这一切都是小女孩为自己编织美梦,执着的不是南河,是小女孩。

      小女孩也不是什么救鱼意外落水,是有意自杀,手机落在路上被路过的南河捡到。

     最后画面妈妈趴在小女孩的病床上。

小女孩不是像我想的那样去了另一个世界,过上好日子。她依然活着原本的世界,但她会更坚强的活下去吧,带着南河那一份,家里不如意但我们最后都会长大,不管怎么样时间都会往前流,什么都挡不了时间,我们都要活下去,见识更好的生活,不一样的人,未来有无限可能。

      2,画面

粒子水母,各种鱼都是流动的,天上的鸟没有流动感,还要大饭店的各种鱼灯,超漂亮得嘞。还要长在地上的哪些海葵的植物都超漂亮,小海獭嘴上毛毛粘糖我还想亲自给他洗干净,流动的粒子真的真的超漂亮,感觉粒子水母就在我旁边游过去一样,我抬了下手去摸,还好没有被人看到。

      我全程都没有感到无聊,画面特效我真的真的觉得超漂亮,我嘴笨,就真的真的超漂亮。


评论

热度(13)